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我的母校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母校,伴着我走過六年的春夏秋冬;母校,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母校,啟迪我揚起遠航的船帆;母校,為我把腳下的道路鋪向未來!

  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着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熏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懷念小學,懷念校友,懷念老師,懷念永久的回憶。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的親切。雖然在不久的時間裡,我將要和你依依不捨地告別,但我永遠忘不了老師那諄諄教誨,忘不了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忘不了老師嘔心瀝血的點點滴滴。多少個朝朝暮暮,您用婉轉清脆、抑揚頓挫的聲音,吸引着我們渴求知識的心靈。

  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別了,我愛的母校,我深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