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夜唯愛,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唯愛,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我不是說過我這幾年是不會出關的么!”紅衣女子怒氣衝天道,“ 你為何信那魔女的話!” 

  青衫男子用未受傷的手端起剛小二盛上來的清茶,“我是為你才去。如若不是為你,我寧可在家喝茶論劍。” 

  紅衣女子的臉色沉了下來,“這麼說,你是怪我么?”說完不等青衫男子的回答,手指鬼魅地一勾,“那麼,我們各自顧己吧。”然後,沒了身影。  

  青衫男子淡品清茶,心中苦澀難堪,“何苦如此?辰兒......”一切,我都只是為你而已,真的,只為你一個人。情何以堪?...... 

   

  長安。絕世樓。天下三大教中的絕世樓。 

 “樓主。昨夜我樓密探朱玉德,在莫君教內詩湖畔,發現了前幾日逃走的五大高手之一的黑羅。”三樓主秦征向坐在金鳳椅上的絕世樓樓主倚身低頭單膝跪地道。 

  紅衣女子把玩着手中的金玉小刀,笑道:“呵呵,小羅羅真乃聰明絕頂之人。詩湖是聖湖,我們魔力太強,自然不可能去那兒抓他。”......奇怪......祭神主火廖怎會願意讓黑羅在他教里?他們不是和我樓是死對頭么? 

  秦征驚於樓主那輕鬆的語氣,“是......”樓主怎麼會這樣輕鬆?難不成樓主有什麼好計謀? 

  紅衣女子端起一旁的碧螺春,她剛要喝下去,嘴角卻神秘詭媚地向上一勾,“怎麼?我樓中人除了五大高手要背叛,難不成還有人?竟盛一杯毒酒給我。” 

  秦征一聽,猛地躍起直撲自己右邊紗簾后。他,在那裡感覺到了殺氣。是一種熟悉的氣。這股氣,讓他的冷汗直流。一名紫衫女子被押了出來,是前幾日攻擊尹落極的的女子! 

 “哦?趙衣雲?”是她?她怎會那麼糊塗?上次我念同門之情放過她,她今日怎麼又回來?真是自尋死路! 

  趙衣雲輕蔑地一笑,“我相信,我相公會來救我的!我相公一定會殺了你為我們的女兒報仇!!” 

  絕紫辰冷冷地看着她:“那不是你們的女兒,你也沒有相公。我樓中女子,凡是嫁人妻生人子者。輕者斬其子去其夫,重者誅九族!你身為絕世樓侍神女,怎會不知其中原情!” 

 “不是!!那是我的女兒!我既下嫁林家,我就是林家的人!你憑什麼要殺了我女兒?!你是個魔頭!賤女人!”趙衣雲瘋了,徹底的瘋了。以前溫柔得體的師姐,今日竟成這般模樣。真所謂造化弄人。 

  絕紫辰無奈地嘆口氣,對秦征道:“押下密牢,用她的人頭和血來祭九重天魔。還有,除二樓主之外,任何人,均不可告知此事。” 

 “是!樓主!”今日這般模樣,真是讓樓中人寒心呀。三月前,五大高手聯合背叛。對樓中打擊甚大,幸大家都景仰可稱為神的樓主。如今,絕世樓早成了廢墟樓。現在又是侍神女,樓主師姐背叛,真是苦了這個女子。但一個弱女子,能撐得如此大的絕世樓,也着實讓人佩服! 

  自己......也不例外呀......

您正在瀏覽: 暗夜唯愛,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唯愛,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