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夜唯愛,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唯愛,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柄墨色的長劍在白布散開時,青光萬丈。即使劍還未出吞口,但這種威嚴的力量,依舊從裡面透了出來。所有人,除了那絕美女子外,臉上均顯震驚之色。 

 “哦?墨夜劍?”絕美女子微微勾起了嘴角,竟似帶一點輕蔑。紫杉男子見她如此放鬆,神色微微一怔,眉頭緊皺。 

  絕美女子如碧玉般的臉上,有着深不可測的誘惑。她抬手輕拭去了臉上的水珠,“會使用‘墨七章決’的墨老前輩早已仙逝,只留下劍與八名弟子,可沒一人會用全章。你的師兄全逃了,你這個小弟子,有何力量反抗。” 

  紫杉男子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原本自己就是想出劍嚇退這些人而已......可,可竟沒想到......這個被師傅和江湖人稱“絕神女”的女子識破了!......但自己的教派和她的教派井水不犯河水,為何她今日又要滅我分教? 

  墨夜劍。天下三世劍之一。三世劍為三柄天下無雙的絕劍——墨夜劍,只為人用。絕魂劍,只為魔用。驚世劍,只為神用。是四百多年前的仙主所鑄,是她傾盡一生心血以及功力才換來了這三把絕劍。她當年曾是現今三大教派中莫君教的第七個教主,名:鏡未彌。 

  絕色女子面無表情,“尹落極?” 

 “是。”一個青衫男子從一旁的林中走出。果真是聰明絕頂的女子,不枉她“天魔女”絕紫辰的稱號。 

  絕紫辰忽地一笑:“是嗎?我可真所謂神料啊。”今日是我最重要的一天,尹落極怎會來?莫非...... 

  尹落極淡笑着抽出腰間的佩劍,劍身雪白,充滿了靈力與正義之氣。眾人又為之一驚,這柄雪白的劍,竟也是三世劍其一——驚世劍!但奇處是,尹落極並非聖人,而是魔間神王之子。 

  紫杉男子墨羽見沒人注意到他,他用畢生所學的全部功力離開了這是非之地。並不忘他的劍。 

  絕紫辰嬌媚得看向尹落極。尹落極見樣不滿地皺起了眉頭,猛的,似想起了什麼事,他驚呼道:“你不是紫辰!”她不會是這樣的神色! 

  她神秘地一笑,剝去了臉上的人皮面具。面具下,是一張依舊美麗嬌艷的臉顯露出來。她原本帶來攻打墨氏分派的人馬都以極快的速度包圍住了他周圍,連上空也都被製造出了一個靈力極強的封印。不可逃,卻可死,亦是如此。 

 “原來......原來......竟是等我自投羅網......”是啊,她知道紫辰是我的死穴啊......呵,我竟還是如此?在臨死關頭還想着她......尹落極無奈地用劍指着“絕紫辰”。 

  尹落極突然正色道:“辰兒?!”劍抖了起來。 

  “絕紫辰”好笑地用手勾了勾頭髮,“你還認為......” 

 “尹落極!......” 

  天黑了下來。沒有高空月,沒有空中星,只有電光火石。

您正在瀏覽: 暗夜唯愛,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唯愛,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