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春晚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晚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晚也許是人們除夕夜應有的感覺吧!

  隨着“回家過年”的開場舞,2011年春晚終於與我們會面了,節目在一片團結、和諧的氣氛中不斷的進行着,電視機前的人們也高高興興的與家人團聚。

  但依我個人所見:看春晚雖是除夕夜應有的感覺,可隨着春晚越辦越爛的情況下,我在房間里抱着收音機聽了一晚。本來是打算着打發時間,享受空虛的。

  可隨着一個個熱線電話打進去,我的眼眶濕潤了!“主持人,您好,我是來自山東的一名工人,過年不能回家,我的家人很善良,所以我想點首‘好日子’送給他們,希望他們能身體健康”“我是四川大山了的窮孩子,我現在在虎門制衣廠,過年忙,不能回家,希望你們可以諒解我,我也很想回家看看我的親媽、爸。5555我已經有3年沒看到他們了!!”“我每年都看春晚,就今年沒看,不知道演的怎麼樣了,我現在都還在工地上,希望所以父母健健康康的!”“我希望今依然堅守崗位的人們都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大家新年快樂!主持人,你也棒!”

  我哭了,淚忍不住的流下來,我的眼睛是酸痛的,淚水模糊了視線……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是想爸爸了?是但爺爺了?是考慮我的學業?我不知道,自己也感到很迷茫。這時,廣播台應觀眾需求,增加了一個節目——講解春晚。我很高興,他們可以‘看’春晚了!

  就這樣,我抱這收音機聽了一晚,哪一晚,我想象到了爸爸待在電視機前看春晚思鄉的表情;我幾乎看到了收音機前的人們的無奈與茫然;我也許看見爺爺辛苦度過一年是的喜悅。

  全世界都經歷了那個令我歡笑,令我們悲痛,令我們激動,令我門自豪的2010,而如今,我門又遇到了新的希望,新的期望,新的一年2011!

  無論是不能回家的工人,還是孤身在外的爸爸,還是充滿希望的爺爺。他們都享受這春晚的喜悅,享受着這獨特的感覺,享受這寂寞、空虛……

  今晚我分享這陌生人的心緒,今晚我分享着自己的獨特感受,今晚我分享着春晚的感覺。

  也許真的該如此,春晚,不在乎它的華麗、奢侈,最重要的是大家感受的了一種獨特的感受!!

  天寶中英文初一:洪芙蓉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晚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晚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