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悄悄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 

  當她帶着她特有的新綠玩耍時,遠遠望去,大地上先布滿了她的足跡,真讓人心醉啊! 

  春天來了,春風給剛睡醒的小草披上了綠衣。春精靈給了桃樹妹妹一個深情的吻,桃樹妹妹羞紅了臉。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嫩小的綠色的小芽就像春姑娘用神奇的畫筆點綴着無數綠瑪瑙。風姐姐微微地吹着,小芽兒隨着在風中搖晃,又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演奏着春天的讚歌。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凍冰了的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懶洋洋的舒展着身子,慢悠悠地哼着小曲,舒坦極了。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的遊動着,不時呼朋引伴,甭提多快活了。在這暖洋洋的日子裡,小朋友們在田野里,小河邊上,草地上唱着歌兒,采着野花甭提多高興了。 

  公園裡,迎春花小姐在長發上戴了數千萬個粉黃粉黃的發卡,漂亮極了;紅色的山茶花開得分外燦爛,引了勤勞的小蜜蜂來做客;玉蘭花穿着潔白的衣裳在風中翩翩起舞,感謝春姑娘的到來……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啊。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的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啊! 

  春天多麼美麗的季節啊!這裡充滿着生機與活力,歡聲與笑語。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春天的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