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對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對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的第一縷“髮絲”出現在人們的視線里,猶如一條橙色的綵帶鑲嵌在淡藍色的天空寶石上。美麗極了!不一會兒,整個太陽便掛在天空中上,顯得是那麼的溫暖。緊接着,世界萬物漸漸蘇醒,都在努力允吸着這仙露瓊漿般的露水,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卻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不知什麼時候,小麥已經長大了。 

  走到田間,放眼望去,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顯得那麼的生機勃勃。春風一吹,那只有幾厘米長的小麥隨春風一起舞動了起來,好似頭髮在風中發揚一般的柔順,比用了海飛絲、飄柔還強呢,真是惹人疼愛! 

  不知什麼時候,樹木已經發芽了。 

  走到公路旁邊,一抬頭,發現那枯萎的樹枝上已經泛青了,好似穿上了一件薄薄的綠衣服,看着真是輕盈。其他幾棵樹也是這樣的現象,這無疑為單調而又危險地公路平添了一份色彩和一份生的希望,公路也會是春天的“使者” 

  不知什麼時候,燕子們已經飛回來了。 

  隨着地球的轉動,中午已經到來。燕子們早已迫不及待的飛出巢穴,去尋找自己的“老朋友”向它們訴說自己在南方的收穫,嘰嘰喳喳的,好不熱鬧!不一會兒,燕子們便成群結隊地在天空中“欣賞”美景,體會着“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是該好好看看了,已經分別了一個冬季呢! 

  不知什麼時候,人們身上那肥大而溫暖的羽絨服變成了舒服而單薄的毛衣;不知什麼時候,河面上冰塊四浮的“荒草萋萋”的場景變成了野鴨四游的“欣欣向榮”的氣象;不知什麼時候,那煩人的蒼蠅又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這個世界變得五彩繽紛;不知什麼時候,春天的使者已悄然報到。 

  看到這些,我心裡不由萌發出這樣一個念頭:我想擁有一個漂流瓶,一個裝着春天並帶着我理想的漂流瓶,因為,不管漂流瓶外面是什麼季節,瓶子里永遠是春天。讓我的理想永遠沐浴在它的光輝之下吧,好讓我有了春天般的結局,用春天給我的生命畫上圓滿的句號。 

  田野間小麥的“柔順”——生機勃勃! 

  公路旁枯樹的泛青——生的希望! 

  燕子們成群結隊的傳播——春的喜訊! 

  大海里漂流瓶的遠去——理想的實現! 

  小麥、枯樹、燕子們、漂流瓶不正是春天的寫照,一幅春天的對聯嗎? 

  指導老師:王冉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對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對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