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春天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的對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問春天姐姐:“春天姐姐,當您來到人間時,萬物蘇醒,河面上的冰都化掉了。小草都偷偷得從土裡鑽出來,柳樹長出了嫩芽,許多花兒都竟相開放。您有什麼本領能讓他們蘇醒?” 春天姐姐笑着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當春風妹妹飄過時柳樹的枝條長出嫩葉,當春雨弟弟落下來時滋潤了大地,讓小草叢土裡鑽出來,讓鮮花開滿大地,讓大地穿上彩色的衣服。當太陽公公生起來的時候,萬物鬥爭開了眼,都活起來,讓大地生機勃勃。”

  二  

  我有一個問題,自己想了很久以後還是不知道答案。於是疑惑不解的問春天姐姐:“春天姐姐,每當您來到人間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十分高興。但有些人卻十分不高興。總覺的春天來了以後,很快的想到了冬天。” 春天姐姐天了以後並沒有生氣,反而面帶微笑的回答:“一些人看到春天來了因為他們有很大的信心。而那些看到春天來了想到冬天的人因為沒有信心所以想到冬天,要給他們信心,他們見到春天一定會很高興。

  三 

  我十分喜歡春天。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活力。我決定要把一切生命都在春天發揮來。春天姐姐說:“你有這中想法十分好。但願祝你成功。” 春天姐姐說完以後走了。 

  我希望能再和大自然說話 ,向夏天哥哥、秋天妹妹、冬天弟弟……向他們了解更多的事情,要從他們那裡得到信心。我十分喜歡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