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我不停地叫着姐姐和媽媽起床,姐姐和媽媽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馬上快速的起床,慌慌忙忙的穿衣服,問我說:“發生什麼事哦了。”我說:“沒什麼事啊!我叫你們和我一起去放風箏!”姐姐和媽媽虛驚一場。 

 我們三個先去買了包子吃,媽媽去買菜,只有我和姐姐一起去了。我們踏在“綠毯”的文峰園裡,走在清靜小石子上,小草們一會兒綻開了笑臉,柳樹的長發飄着,這真是一個早晨的綠洲!風兒也吹動着姐姐的長發,姐姐的長發悠悠的飄着。 

 準備開始放風箏了,開始!我不停的奔跑着,不停的放着線。風箏越飛越高,線越來越短。風箏飛到了天空中,風兒呼呼的吹着風箏,風箏的線沒了,真可惜!好不容易第一次放飛風箏,居然沒了線。我不過也還是挺興奮,因為第一次放飛風箏,感覺似乎非常的很偉大。放了一會兒感覺沒意思,於是我收了線。 

 使勁的收着線,突然,風箏在空中盤旋着,我還以為沒什麼大事。快要降落到地時,風箏線繞着了倆位老爺爺的風箏線,兩位老爺爺很憤怒,趕緊把我的線給燒了,有一件是讓我哭笑不得,老爺爺也給自己的線給燒了,自己的風箏已飛了。 

 放風箏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