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這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放風箏。我們來到一塊空曠的草地上,我不由自主地躺在了草地上。春風和煦,吹得人神情飄蕩,我盡情地享受着這大自然恩賜給我們的美景。太陽公公今天的心情顯然也很不錯,它把明媚的陽光撒得到處都是,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黃色的輕紗,套在了大地媽媽的身上。我正看得入迷,爸爸走過來推了推我:“你是來放風箏的,還是來睡覺的?,你要是再這樣的話,我可回去了”。我急忙一個鯉魚打挺地站起來,按照爸爸說的拿着風箏站好。一切準備就緒后,在爸爸的一聲“令”下之後,我撒開雙腿,盡情地奔跑。“鬆手!”,我急忙鬆手。不一會兒,風箏慢慢地上升。“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只見那美麗的大風箏,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耀眼了。它象只美麗的大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想:“以後一定要研究出一種藥品,吃了之後能讓人象風箏一樣在空中飛翔,領略大自然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