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通宵燈火人如織,一派歌聲喜欲狂。”在除夕夜到處景象如同詩中所說,在歡喜中送走舊年,迎來嶄新的一年,而今夜則是與家人團聚共團圓的——除夕夜

  今天晚上,媽媽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一家人圍在桌邊,等帶着媽媽辛苦了一夜的精心製作的飯菜,不一會媽媽端着香”氣騰騰的飯菜出來了,我的口水以止不住的向下流,有爆炒五花肉、小蔥拌豆腐、清蒸鯉魚……等待媽媽入座后,我們全家人邊開動了起來,飯桌上我們大家說說笑笑,談論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望着爺爺,念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起身拿起雪碧,說道:“祝您老福如東海旭日升,壽比南山長壽松。”爺爺笑着說:“好,大家在一起就好,開開心心就好!”歡笑聲編織着鞭炮聲,除夕夜的晚宴就這樣結束了。

  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看着滿天的星光,伴隨着星光的是漫天的炮火,煙花,一顆顆“閃電”竄入雲端,在那一剎那間“綻放”。天空中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花兒綻放,有的像飛向天空的流星,而剎那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點點星光伴隨着五顏六色的禮花,把原本漆黑的夜晚裝點得分外迷人,每一顆星星好似在訴說著這一年裡的酸甜苦辣,每一顆禮花又好似象徵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點點的星光閃爍着,似乎在留戀過去,又好似在憧憬未來,我們的生活在一天天變好,我們的民族在一天天富強,我們的國家在一天天昌盛。

  除夕夜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的錦繡前途!

  山東濰坊安丘市安丘市石埠子鎮石埠子初級中學初一:張虎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