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媽媽帶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沙灘邊,首先買了一個老鷹型的風箏,沙灘邊的人可真多呀!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風箏,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有“小燕子”,有“小烏龜”,有“小蝴蝶”,還有最美麗的“大孔雀”。就是沒有“老鷹”,我對媽媽說:“快點,讓咱們的老鷹飛上天空吧!”  媽媽舉起了風箏,我拿着線軸,飛快的向前跑着,一邊跑一邊放線,我對媽媽說:“放。”媽媽就把風箏放了。我們的“老鷹”很快地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它那雄偉的翅膀還在風中擺動着呢! 

  這時候“牛魔王”飛了過來,“老鷹”問:“你怎麼飛上來了?”“牛魔王”粗聲地說:“難道我不能上來嗎?”“小燕子”看見動物們都飛上來了,它也急忙飛上來湊熱鬧。“小烏龜”看見了也不甘落後,說:“小燕子怎麼樣,我也爬上來了。”孔雀打開自己的雙翅飛到了最頂端,“看我的肚子還是粉紅色的呢,多漂亮呀!” 

  瞧天空多熱鬧哇,都快成了風箏的世界。放風箏伴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