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春季,我們全家都會到廣場上去放風箏。

  昨天,艷陽高照,氣溫不高不低,很適合放風箏,我們全家又開始準備了:媽媽拿着袋子裝了很多吃的、喝的;奶奶拿着帽子和雨傘;我和爺爺拿着風箏往外跑……全家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陸羽廣場。

  哇!好多人啦!“爺爺,爺爺,快來呀!”我一邊跑一邊開始放線,慢慢地,風箏飛上去了。我的“蝴蝶仙子”在天上真美啊!正得意時,風箏嘩啦嘩啦掉了下來。“爺爺,爺爺,快來幫忙。”爺爺幫我理好了線,我又開始放了。風箏上去了又下來,唉!今天的風太小了,風箏怎麼也放不好。我還是去吃點東西吧!

  我們吃飽了,喝足了,風葉變得大了起來。這樣,風箏就很輕鬆地放上去了。不一會兒,天空中飄滿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小魚的,有小鳥的……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