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是美好的,快樂的,高興的,溫暖的,我過的除夕豐富多彩,五彩繽紛,笑聲不斷。 

  晚上我們全家吃過晚飯在客廳觀看春節聯歡晚會上面的每一個節目都是那麼好看,優美,生動,讓人難忘。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激情爬桿,上面的每一人是在7歲或8歲左右的小孩,飛快的爬上9米左右的杆子而且還飛快的下來,有一個小孩似乎要掉下來,我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那個小孩還真敏捷。媽媽曾說過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他們個個都這麼熟練。動作的那麼敏捷,他們那麼勇敢。真不知道他們練得這麼好,在台下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呢!我真敬佩他們。 

  看完我們一家出去看煙花了。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煙花拖着一條長長的長尾巴,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串串一群群,衝上天空,又像一個大帳篷,慢慢的落下來了,有的想月季,菊花,串紅,萬紫千紅,千奇百怪;剎那間又消失在空中······大地天空沸騰不已。 

  除夕真讓人難忘,除夕美麗豐富。我喜歡今天,喜歡今天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