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 風 箏 

  今天是星期六,公園裡秋高氣爽,秋風習來。早上,我和媽媽去公園放風箏。 

  一來到公園裡,只見公園裡人山人海,果樹上的果實累累。我們先找一個空的地方,再把線系好,就可以放了。我一手拿着線,一手拿着風箏,等風一來,就準備放了。風來了,我急忙放線,可是線放太多,沒拉住,風箏又掉下來了,我急忙收線,等下陣風。 

  風來了,我就慢慢地放線,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風箏高過樹梢,飛過房頂,向藍藍天的天空飛去,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 

  這時,吹來一陣大風,我一邊放線,一邊拉線,不讓風箏飛走了,風箏越飛越高,似乎要飛到雲彩上。還有些風箏要和我的一決高低,我就把風箏放得最高。我的風箏好像驕傲地說:“我最高。”其它風箏也好像在說:“別驕傲,我們會追上你的。”過了一會兒,沒風了,我的風箏掉下來了,其它風箏又好像在說:“驕傲會落後的。” 

  環山小學 三(5)班 

  周 昱 辰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