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的走來了,陽光明媚,一陣陣和煦的風輕輕的吹過,讓人感覺非常好。我信步到廣場上放風箏。在大人的指導下風箏很快飛了起來。我慢慢放着線,害怕風箏飛走。可是,風箏始終聽話的任我擺布,忽高忽低,我忽然非常厭惡自己,甚至把線放到了頂上,希望線斷掉,讓風箏自由的飛翔。

  線終於斷了。風箏猛地向高空飛去,我真地為它的自由而高興。可令我始料不及的是風箏很快掉了下來,摔壞了。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也許,在它還沒有學會自己飛的時候,只能被約束着。在這個過程中,它可以試着漸漸的高飛,但絕不可以隨心所欲,因為它還不會飛!

  我真的沒想到斷了線的風箏會是這樣的結果,但這畢竟是事實。到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家長和老師的用苦良心。他們時時處處都管着我們,犯了錯誤會對我們進行嚴厲的批評。有時我們會感到很壓抑,甚至反感。但現在,我卻希望他們能更好的管束我們,教我們怎樣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們一步步的走向成熟,為明天的自由翱翔打下基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