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每一個人都擁有理想,每一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每一個人每個階段的理想更不一樣,我亦如此。

  小時候,看到了警察叔叔逮了許多壞人,我就幻想自己也是警察該多好。後來我又發現偵探能破很多案子,又想着當偵探。一年級的時候,聽到別人講鬼故事很害怕,便思考着怎樣當一個鬼。二年級的時候,看到老師在上面非常威嚴,就希望當人民教師,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管同學了,多神奇啊!三年級了,看到醫生可以救死扶傷,又渴望當一名醫生。四年級的日子裡,我非常喜歡唱歌,又盼望着可以當歌星。五年級的生活讓人緊張,所以我只希望自己成績優秀。六年級的生活讓人喘不過氣來,我指指望考上一所好中學。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便思考着好好學習,成績可以蒸蒸日上。

  自己的理想雖然有的很幼稚,但是自己正在努力着,感到十分高興。自己呢,也有一個從小到大始終沒變的理想: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樂樂的學習,快快樂樂的生活。“理想開花,桃李要結甜果;理想抽芽,綠樹會有濃陰。請乘理想之馬,揮鞭從此啟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努力,努力!朝着理想進發!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