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有一雙心靈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有一雙心靈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每次聽到這熟悉的歌聲,我都渴望有一雙翅膀,一雙心靈的翅膀。腦海中浮現出那美好的景象:一雙潔白的翅膀,在我越過大海之前,伸出來,整個人立即輕盈起來,飛向天空,然後越過大海,漸漸的到達那個充滿色彩、充滿溫暖的彼岸。

  當我從想象中回過神來,我知道那隻不過是幻想。但我還是渴望有一雙翅膀,一雙心靈的翅膀。一隻叫寬容,一隻名曰堅強。

  成功路上布滿荊棘,非常人可以隨意穿行的,正如生活中的小磨難,拌了一次嘴,遭受一次失敗,一次挫折,這雙翅膀帶你飛過去。讓你寬容了別人,使自己堅強起來,有了戰勝失敗的信心。

  其實成功路上最大的挑戰,莫過於那些荊棘,它們彷彿是學生身上沉重而繁多的任務,各種考試數不勝數,一次失敗,會讓你失去信心,接二連三的失敗。

  我多麼渴望有雙翅膀,堅強之翼帶我遠離這些失敗,讓我信心充足的面對這個世界。有句俗話說的好,“多個朋友多條路”寬容之翅給我帶來更多知心好友。我不必再去擔心,找不着朋友,找不到……只要我有了這雙翅膀,我可以克服千難萬險。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也無法阻擋我。

  我要播下寬容、堅強的種子,讓它們在我的心中成長,最終長出一雙可以帶我飛過千難萬險的翅膀,一雙心靈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渴望有一雙心靈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有一雙心靈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