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滲入生活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我們根本看不見它。其實,只要你留意,就會發現,愛原來無處不在,它藏在媽媽的嘮叨里,它躲在爸爸的巴掌里...... 

  愛是一聲安慰 

   考卷掛了紅燈,心裡煩悶極了,把試卷揉成一團,壓在書包的最底層,趴在桌上一聲不吭,鼻子有股酸酸的味道,好像一眨眼睛,眼淚就會落下來。好友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問我怎麼了。我只是愁悶地說:“考差了。”“沒事兒,一次挫折又算得了什麼?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想想也是,自己這麼好強,還不快爬起來追趕別人?我如夢方醒,衝著好友莞爾一笑。愛,是一聲及時的安慰。 

  愛是一杯中藥 

  頑皮的我着了涼,感冒了。頭昏昏沉沉的,只想呆在床上,哪兒也不想去。媽媽見我這般模樣,着急死了,連忙為我沏了一杯中藥。藥水很燙,媽媽怕燙了我,就拿兩個杯子過濾,用嘴輕輕地吹着,讓它涼得快一點。我喝了媽媽用愛沏成的中藥,病馬上好了許多。媽媽望着我笑了。愛,是一杯中藥。 

  愛是那揚起的巴掌 

  最近一段時間,我沉迷於QQ那虛擬的網絡空間,不能自拔,成績像滑滑梯一樣一溜到底。當老師發下我那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我才認識到錯了。老爸看到那滿是叉號的試卷,火冒三丈,高高揚起了巴掌,我嚇得縮緊了脖子等待一場狂風暴雨,可那巴掌卻在半空中停了幾秒鐘,終究還是沒有落下來。愛,是那揚起的巴掌。 

 愛,就在我們身邊,它在回眸的一笑里,它在泛起的淚光里,它在佝僂的背影里,它在忘情的擁抱里......我們要從小學會發現愛感受愛,更重要的是還要學會報答愛。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