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的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哭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最終還是走了。

  我們留不住她。

  留不住。

  想我們前一天去看她。她側躺在病床上。手上輸着液,鼻子上還通着氧氣。頭髮已經全都掉光了。眼睛睜得很大很大。她是在想努力看清我們每一個人的臉吧。

  走進去。空氣都凝重了。小小的病房擠了二十幾號人。有些人一走進去就哭了。

  她的眼神是茫然的。卻努力地睜到最大。她媽媽說在之前她眼睛都不睜開的。我們來了才睜開一下。

  大家一句一句地說著話。我趴到她耳邊悄悄跟她說,我和冬瓜後天還來看她。她艱難地點了點頭。

  沒想到。她竟然等不住了。竟然等不住了。

  那天人那麼多,什麼話都沒來得及講,怎麼就不給我機會了。

  還有太多事情沒有做。怎麼就來不及了。

  怎麼就可以先走了。

  在那個世界。你會感到孤獨的。

  以後,我們身邊再也沒有翁倩文這個人了。

  這簡直就是一個不能想象的事實。

  兩個月來的第一面竟然成了最後一面。記得當時我走進去,走到她面前,然後我握住她的手,本來她的手放在比較裡面,也很艱難地將手移出來。當時因為剛從外面進來,我的手是冰冷的,她因為一直躺在病床上,手是溫暖的。於是我不由自主地就將手縮了回來。後來大家一個個地走上前去鼓勵她,我退在外面。當我好不容易將自己的手弄暖了再想去握她,老師已經讓我們走了。

  想不到。那一次不溫暖的握手竟是最後一次。

  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再也沒有機會了。

  怎麼生命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呢?

  昨天我們都去醫院看她,今天卻要商量去公墓看她了。老天啊!你太殘忍了。

  前一天晚上還幼稚地許願說要讓她好起來。可是現在……

  對於生命,我們都顯得這樣無奈。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杏花村有酒。飲盡它。

  奈何橋有湯。飲盡它。

  遺忘!

  一路走好!文!一路走好!

  記住,你的身邊有我們。永遠有!你不會孤單。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

  留不住的是人。留不住的是你。但是請你記住。愛永遠都在。

  我們活着的人。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失去后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拿來珍惜。

  這個清明節,是我們305班每個人心中的痛。在這一天,我們身邊的一員——翁倩文,因為肺癌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們想不哭泣。無奈眼淚自己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