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風微微地吹着,吹綠了大地,吹開了百花。

  “喔喔喔”遠處傳來了公雞的打鳴聲,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太陽公公不知什麼時候從雲際之間跳了出來,露出紅紅的大圓臉,揉着惺忪的睡眼,俯視着大地。

  瞧,我們院的操場,場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遠看像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跑道邊有許多小草花,微風拂過,朵朵小花輕輕地搖擺着,似乎像給春姑娘問好。操場周圍的樹木,長得枝繁葉茂,就像一把把綠絨絨的大傘。這時,一隻小麻雀落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唱着一支春晨之歌。

  看,在那碧綠的草坪上,有一位老爺爺在打太極拳。只見他邁開右腿,輕舉右手五指併攏,左手放在胸前,輕輕的吸一口氣,然後打出左手……他是那樣投入,似乎忘了周圍的一切。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我們要珍惜這黃金似的時光不能讓它白白地浪費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