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友情唯一的考驗,就是永久不變的真誠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已走過了十幾個春天。唯獨在這個春天裡,使我感到別樣的溫暖。

  在這個春天裡,我新結識了一位朋友叫誠摯。他是一個品行兼優,人如其名的學生。每天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今年開學后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對他更加敬佩。

  我是微機教室里管理鞋套的,老師告訴我,如果有人沒帶鞋套,你就以雙倍的價錢賣給他。一次,我最要好的朋友誠摯沒有帶鞋套,他十分着急把書包里所有的東西都倒了出來,可是依然沒有鞋套的影子,他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這時他想起了我,我那時還沒來到微機教室。我一進門,他趕緊跑過來向我借鞋套。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弄傻了。聽后,我十分為難,一邊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一邊是老師那十分嚴厲的班規。我又看看誠摯那着急的神情,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鞋套,

  我又一想:“不行,不能借”。我慢吞吞的對誠摯說:“誠摯,對不起我不能借你。”誠摯一聽,如潑了一盆冷水,悻悻而去。

  窗外飄着絲絲細雨,柳樹無精打采地搖着。天灰濛濛的,昨天還盛開的鮮花被冷風颳得枝葉亂顫,落英繽紛。討厭的的陰雨天,我坐在座位上

  發抖。我腦海中無法抹去誠摯那背影。過了一會他又回來了,他拍拍我的肩膀,我看見他手裡拿了一個鞋套。我原以為他再也不搭理我了,可是他回來

  之後,卻大大咧咧說:“沒關係,不借就不借了,班有班規,如果不嚴一點,班級就不像樣了。”我聽了之後對誠摯說:“請你原諒我吧。”誠摯說:“沒事,咱們還是好朋友。”這句話如一杯濃濃的熱咖啡,使我心裡暖暖的,味道卻是苦苦的。

  這個春天裡我結實了一個好朋友,誠摯。我們在各方面都互相幫助,讓我感到有了知己,每天我都感覺是晴朗的,陽光明媚的。也使我在這個春天裡收穫了一份無比的熾熱誠摯的友情。

  指導老師李:奔騰遼河水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一: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