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用魔棒趕走了冬天小老頭。烏暗的冬天變成了明媚的春天,寒冷的空氣變得暖和起來了。樹木也發生了變化;黃色的草地變成了綠色的草地;柳枝上的小芽雹綻放了,裡面還有個小‘玉米’似的東西,一粒一粒的;柳條上長出了嫩芽嫩葉;湖邊開啟許許多多的迎春花……這些足以證明春天子很的來到。

  春天下的第一場雨,我不顧風大,來到室外,讓雨滋潤我的髮絲。第一場春雨下得小,雨點從天而降,像斷了線的珠子淋在我的頭髮上、身上、衣服上、鞋子上……春雨下得微微的,好象誰在撫摸着我的頭,訴說著她的故事……我抬頭,張大嘴巴,品嘗着春天第一場雨的味道……

  啊!是甜的!

  石浦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侯弈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