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孩子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孩子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這是一個大地復蘇,萬物生長的季節。可是,在春天裡的孩子卻不一樣……

  春天,學校開學了,所有孩子的任務似乎又回到了原點—學習,我們在歲月的河水裡掙扎,聽着一遍又一遍我們已背熟的告誡。終於有一天,我們的忍耐到了極限,忍不住和家長定了兩句嘴,家長們便會說:好啊,你現在長大了,翅膀硬了,連我說的話也不聽了是吧?我現在供你吃供你穿!你還想怎麽樣?有本事你自己去闖出一個天下來讓我們瞧瞧啊!最好別回來!”可能,每一次和家長們吵完架后,我們都會義無反顧地衝進屬於自己的小房間,任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也不肯向家長們認輸,承認自己是多麼的弱小……

  在成長的道路上,孩子們被家長們推着、催着、趕着,有的孩子在半路上跌倒了,有的則是跑偏了方向……太多太多不幸的例子給了我們教訓!家長們,有的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一夜之間長成參天大樹、有的則是拔苗助長……

  家長們,或許你們應該讓我們自己去創造只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許這樣,會比你們趕、跑、催來的效果更好。你們也許會說:“你們還這麽小,談什麼天地啊?先把學習弄好再說吧!!再說了,你們要是失敗了,我們玩不起的!”

  春天的孩子們,本應該是活潑、開朗的,難道大人們,你們真的想我們一輩子成為一個書獃子嗎?如果不想,那就讓我們變回原有的樣子吧!!!

  江西省宜春市實驗中學初一(14)班初一:劉欣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孩子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