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的到來,讓春雨染綠了小草,讓春風吹艷了花朵……同學們一齊用小巧的雙手繪畫美麗的春景。

  在公園中的花壇邊,我靜靜地注視着萬紫千紅的花朵爭顏鬥豔。你瞧!最旁邊的那棵仙人掌被人們“冷落”在一旁了,它頭頂上的花苞開得小小的,仙人掌見自己被人們“冷落”,傷心極了,便悄悄地低下了頭,默默地“哭泣”,可是誰又會知道呢?我輕輕地走上前,撫摸着可憐的花苞,仙人掌又立刻恢復了精神煥發的一面。

  在草地上,一棵棵小草伸出綠色的小腦袋,等待着春雨的滋潤,等着春姑娘的肥料。在草苗中央,也有着許多不起眼的小花,可依舊可愛誘人,我雖然不知道小花的名字,可我知道它一定也被人們“冷落”,但它們依然頑強的生長。

  人們也隨着春的報到忙開了。孩子們也都為新的學期而準備,新課本、新學具、新書包……不僅是這些,小紅連書桌也給換了!

  大人們也因為春來了而忙開了,新的一年要用什麼什麼……叔叔阿姨們早想好了。

  春天,代表着新的生活,新的世紀,新的明天!也同樣為人們帶來了新的快樂!

  五年級:sidasida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