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往事如煙,驀然回首,我已在這世上度過十四個春天. 

  十四年前的春天,城市仍那麼喧囂,鄉村仍那麼寧靜。世界沒有什麼改變。然而一個平凡的家庭卻在由一個兩口之家轉變為三口之家: 

  母親在產房裡經歷着痛不欲生的過程,父親在產房外經歷着心急如焚的過程。一聲啼哭放鬆了產房內外所有人的神經。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誕生了。 

  十四年後的春天,也就是今天,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已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長成了大孩子。 

  吹生日蠟燭的那一霎那,我許了願。願望就是在下一個十四年的春天,仍要和家人在一起。願望並不難,我只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有父母相伴,父母有我相伴,這就夠了。

  春光明媚,透過窗子撒到父母的發間,卻顯出了幾根銀絲。父母真的老了,就好象數學中的互補,父母的青春已不在,確全部填補到了我的身上。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我變得更成熟了。雖有時會對父母耍耍小脾氣,但誰都明白,我還是愛父母的,父母也是愛我的。 

  十四年前的春天,父母會因我而痛苦。

  十四年後的春天,父母會因我而幸福。

  也許再過十四年後的春天,願望不一定會實現。但沒關係,只要有愛,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