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春暖花開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春暖花開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京口瓜洲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春的到來總會勾起人們無盡的思緒。望着那艷麗的鮮花,聽着那清脆的鳥鳴,不禁使我想起了她--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的關係十分融洽。直到那年春天,我們的友情斷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倆約好去公園玩。春風拂動,群鳥啾唧,百花爭艷,芳草如茵……我和她手牽手踏在彎彎曲曲的小石道上,聽着大自然為我們唱的友情讚歌。遠處有一個帳篷,像是雜技表演,我們來了興趣,想去觀看。可是,沿着小路走太遠,我怕身體支撐不住,便對她說:“我們還是別去了,太遠,我好累啊。”“沒關係,我攙着你,我們慢慢走。”說著,她攙起我就往外走。我突然發現了一個近路--從草坪上走過去,比小路近得多。太棒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我的重大發現告訴她。誰知,她竟板起臉來,“不行,你沒有看到草坪上的警示語嗎--‘請勿踐踏草坪’。”我笑了笑說:“現在又沒有人,不會有人說我們的,再說了,這也不叫‘踐踏’嘛,這叫借道,小草不會責怪我們的。”她還是那樣一本正經地說:“不行,我們是少先隊員,要愛護花草,這是我們的職責。”我開始有點煩了:“怎麼這麼死腦筋。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比較近嗎?”“當然知道,”她很堅決,:“但是,我們不能以別人的利益換取自己的快樂。”什麼大道理,我都聽不進去,只覺她傻。我們爭執得很厲害。“我不理你了。”我自己一個人走了,把她扔在那裡。

  過了些天,她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雖然並不是我的原因,但我也感到深深地自責。

  又是春暖花開時,我來到那個公園,在那個我們分別的地方自省,希望鳥兒能帶去我的道歉,鮮花能送走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又是春暖花開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