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一季春暖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季春暖花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首過往,有許多許多的令人嘆息的悲傷時光。而對於這些多多少少存在着的人生之失,我只想說:抬起頭,你會發現,又是一季的春暖花開。

  又是一季春暖花開。

  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過往,即使那是你內心永遠不能抹滅的傷。試着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會回饋你許多。

  花落亦有花開時。相比之下,林黛玉的《葬花辭》似有一種令人感傷的意味蘊含其中。其實,林黛玉如若生活在現實中,也只會是那種弱柳扶風的女子,也只會是那種被人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女子。換個思維,逆種想法,即使是窮途末路,四面楚歌,你也會發現另一種不為人知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曾在一首詩中看到一句:夏花是生即是死,凄凄慘慘。其實換個角度去品味欣賞則不然:夏花是死亦是生,轟轟烈烈。或許,這樣的看法並不為多數人所認同,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卻是任何人都無法也無能丟棄的。

  即使是下雨,過了雨期也自然會是天晴,然而這份清爽又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靜謐美好,雨後晴空掛上的絢麗彩虹,是否也可以理解為又是一季晴空高照?

  寒冷的冬日是否讓你心生寒冷?然而冬日的暖陽溫和的傾灑在你的臉上時,內心滿是溫暖的你還是否會有這種感想?一種困難,其實也可以鑄就另一種堅強。

  抬頭,看天,又是一季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季春暖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季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