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覓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覓春天 

  春,邁着它那輕快的腳步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它用它的愛散播一顆顆希望的種子…… 

  春天的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罩着一層薄煙。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今天,京城大道上絲雨紛紛,它卻不像油,但如同酥酪一般細密而滋潤。 

  土地上的小草早以探出了小腦袋,似乎拚命享受着上天的恩賜。滋潤的雨露已經悄悄落在了它的身上。在朦朧的霧中從遠出眺望,隱隱約約地感到前方有一片清爽的綠色,但當你輕輕的走到它面前,那片綠卻像個頑皮的孩子——消失了!簡直可以與王維的“青靄入看無,山色有無中。”相媲美。 

  早春的絲雨與草色是一年中最美的的東西,它們顯得那麼清爽自然,令人神志清楚,精神飽滿,遠遠地超過了令人心情衰落,心中冒出淡淡的憂傷的煙柳滿城的晚春景色。 

  春回大地,新的希望已悄悄播種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