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春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好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過去了,回頭思量思量,這一年還真是跌宕起伏。但真正有意義的事好像不多,所以一定要為下一年做好打算,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豐富我的生活。

  新年新氣象我們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那麼任性、不懂事了。

  我應該為自己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不能讓明年像今年一樣,這麼平庸、碌碌無為的過完一年,我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哪怕是在渺小的事也好。

  既然是有意義的事,那麼關鍵在於奉獻,對了,我就叫上幾個好朋友,到街上去拾廢紙、拾廢塑料瓶,說不定還能拾不少呢!可是找誰呢?算了,自己先行動……

  在家裡拿上一個大布袋子,準備就緒,騎上自行車出發。剛一出門就看見了一個塑料瓶放在椅子上,我左右看看沒人,應該是別人不要了的,可逆面愛有誰呢!這個人真浪費。我正準備拿起塑料瓶,一個打手伸過來拿起了塑料瓶。我當時就懵了,我抬起頭看了看是一個中年婦女,她當時瞪大了眼睛臉通紅,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你幹什麼呢?小小的孩子,不好好上學,學人家是垃圾!切……”說完轉身就走。我努力的壓住自己的火氣,這個人太不講道德了,氣得我直跺腳。算了,還是到別的地方去看看吧!

  一天下來,還真撿了不少的塑料瓶,我把這些塑料瓶賣了,也能賣還幾隻筆呢!

  今天也算是有意義了,既保護了環境,又買了幾隻筆,還真所謂一舉兩得了!

  實驗中學初三:黑Angel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