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意縱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縱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了沒有,燕子在天空中翱翔;聽,細雨飄在地上滋潤着大地。春天來了,萬物更新。春天代表着希望,我對春天有着無與倫比的喜愛。

  細雨過後,我走在經過滋潤的泥土裡,貪婪的允吸着細雨後春天散發的味道。春天的味道讓我頭腦清醒,沒有被之前的事情而困惑。他能讓我息心,讓我有一種心神上的滿足——我愛春天,愛春天的味道。

  我站在山上,看着漫山遍野的披上綠衣的樹木,好似一個個綠色的仙子,心胸變得跟寬廣

  了。看着滿山遍野的綠色,才發現是春天給我們帶來了顏色,綠色。也是因為春天我也特別愛綠色——我愛春天,愛春天的顏色。

  當我們坐在院子里,靜靜的感受春風這個朋友。讓感知充滿全身,才知道春風是如此溫柔,像一個在撫摸着未睡覺的孩子,那樣的溫柔——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溫柔。

  春天是一個寄託人們美好希望的季節,沒到春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讓人們潮氣蓬勃。

  我走在春天世界的小道上,慢慢的走的,不用焦急,沒有人會追趕你。他會讓你靜靜的體會這個世界。看到旁邊的剛從肥沃的土地中長出嫩芽的小草,看到了我們要天天向上;鮮花還沒有完全開放,但也開出了花蕾,也並不着急和其他花朵爭艷,我看到了我們不要鋒芒畢露;看見柳樹在和着春風在跳舞,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我看到了我們要勇於展現。

  春天是充滿意的季節,讓我感受良多,遠遠超過平常。我愛春天,愛他對我的啟蒙。

  讓我感受的春意在這文章中感染你們——躍魚

  初二:躍魚

您正在瀏覽: 春意縱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縱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