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在悄然間綻放,她美,但又不濃裝艷抹;她樸素,卻又不失精緻;她溫雅,但又不失風度……

  春的美,不但體現在長而碧的柳梢上那星星點點的綠,還體現在那朵朵爭奇鬥豔的花上。花綻放着,傾吐春的氣息,顯露春的色彩。

  拾一朵落花,捧在手中,只聞得令人陶醉香氣,只看得動人的顏色下那絲絲細細的紋理,撫摸着花瓣,那感覺,那細膩的感覺是春的感覺呵!溫柔……

  輕輕摘下一片花瓣,將那紅色載着我滿心的歡快與祝願,這麼多歡快與祝福,這小船竟還載着它向前飄動着……去吧!為遠方的人們傳遞春的信息……

  草地上的枯草早沒了影兒,取而代之的是滾滾綠浪,春風拂動着綠草,草兒心有靈犀似得倒向一邊,又抬起了頭……

  春啊!美麗的春天!春意是那麼的濃,春天是那麼動人!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六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春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