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笑容滿面地向我們走來。

  小草被春姑娘的步伐驚醒了……你看那玉蘭花,白色的、紫色的都含笑,張開手臂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小院里的花草令我驚嘆,海棠花那粉嘟嘟的臉蛋令我陶醉,長壽花那似針尖的花朵令我稱奇。

  瞧,窗前的那一片桃林,一朵朵桃花張着粉紅色的小嘴傾吐芳香。每顆桃樹都是一個盆景,一幅國畫,那初開的桃花在煙雨的籠罩下漾起層層輕紗似的紅霧。還有那原本躺在地下的蔥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挺得直直的,好似那大大小小綠色的畫筆。

  柳樹在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撫摸下,吐出了嫩綠的新芽,那萬千柳絲彷彿美好飄散的長發。春風給人的感覺是溫暖的、柔柔的,使人意瞬間就心情愉快。我走在田中,和風拂面,春風姑娘來迎接我了。接着,我便走近了春天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更加誘人。在田野中到處有着農民伯伯忙綠的身影,雖然已滿頭大汗,卻顧不得擦而勤勞的工作:有的在播種;有的在採摘。

  孩子們在田野里盡情地玩耍,在捉迷藏。摘着田野中的花綁成一束。老人們在家中躲過了冬天,趁春天的時候出來活動筋骨,有的打太極拳,有的在做操……婦女們隨着播音機的音樂而跳舞。

  瞧,蝴蝶撲閃着花彩斑斕的翅膀跟隨着春天的節奏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忙着採集花粉,為人們醞釀著蜂蜜。春天像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春天像健壯的青年,領着我們向前進。

  濱江中學初一:王椏林

您正在瀏覽: 春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