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意濃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濃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過隆冬的日曆,我們又跨入了萬物復蘇的春天。春姑娘風塵僕僕的來了,她帶着生命帶着希望,跨過河流,越過高山,千里迢迢的來了。 

  春姑娘將生命拋向大地,大地立即生機勃勃,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看,小河裡的冰早已溶化,淙淙河水緩緩地流向遠方。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地上,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在那一簇簇枯燥間伸展嫩綠色!----原來那淘氣的小草正在探着身子張望呢!河邊的幾棵倒柳垂在水面,好像少女長長的髮絲垂在雙肩,在春光的沐浴下,葉兒更翠了,枝兒更順了。樹下星星點點的野花睡醒了,揉揉睡意朦朧的雙眼,伸了個懶腰,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 

  啊!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花園裡的花兒爭先恐後,這一簇,那一叢,競相開放!瞧,各種花兒五彩繽紛,嫩黃的迎春花`,粉紅的牡丹,婀娜的月季`````那歡快的蜜蜂,蝴蝶也不甘示弱,一會落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好不熱鬧! 

  啊,下雨了,綿綿的春雨,淅淅瀝瀝的,不緊不慢的摻入泥土裡,麥苗伸展着翠綠的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露,吮吸着,帶着春天的氣息在春風中搖拽着`````` 

  春,是生命的象徵,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然我們趁着春光,快快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意濃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