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墨 標籤:淡墨作文

天,一片的灰暗,把山壓得老低老低。似乎與那如墨的山渾為一體。 

  天地間籠罩着一層沉默的氣息。連那綠都變得靜默了。色彩變得更加深沉。 

那近處的綠,綠得耀眼,青翠欲滴如翡翠般。靜靜的站在原地斜視着。尋視着這來往的人群,斜視着灰暗的渾厚的烏雲。 

  那遠處的綠,深沉得像淡墨般,整座墨綠的山霎時變得嚴肅起來。雖說不比青翠掩映色彩鮮艷,但那淡墨的顏色更使人嚮往,處處都散發著神秘的氣息。令人不禁的望着那山遐想。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在瞬間集聚在我的腦海中。 

  它們就像神氏不小心弄翻了墨盒的偉大傑作。讓那聖潔的液體潑向人間,為我們創造那美不勝收的景物。 

  一陣風吹來,吹亂了我的烏髮,亦把那遠處的“淡墨”吹得如霧氣般。彷彿它們正順着風的方向,隨着風一起飄向遠方。 

  淡墨,一筆永不泯滅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淡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