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說起那張照片可真讓鼓起一肚子的氣,不過,我那時可真讓人發笑。一個6歲的女孩子坐在一隻高大威武的大駱駝上,面青嘴唇白,嚇得嘴顫抖着,眼睛像冒火一面盯着某個人。照片里的這個小女孩是我,年幼時的我。 

  那時,我正夢寐以求地來到香江野生動物園玩耍。來到一個騎駱駝的地方,我抬着頭來張望駱駝,可只見幾個長着雞毛的大柱子。突然,這“柱子”動了一下,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駱駝的腳呀!這駱駝好大呀!粗壯的四肢,龐大的身體,毛聳聳的駝峰,那雙像熊熊燃火一樣鮮紅鮮紅的小眼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真嚇人!我不由自主往媽媽後面鑽,看駱駝的叔叔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小妹妹,上去照張相吧。”“不,不,不照!”我拚命地往媽媽身後鑽,一動不動。爸爸早把我看透了,用手輕輕地摸着駱駝的毛,笑眯眯地對我說:“看着吧,它很乖的。”我膽怯地看了一眼大駱駝,只見那毛聳聳的小“山丘”,在我的眼裡就像一座頂天立地的巨大的山。爸爸見我不懂,冷笑着硬把我拉了上去。 

  我嚇得毛骨悚然,直冒冷汗。我想下去,可我的小腳又夠不着,爸媽見狀,笑得前台後仰。我起的胸脯一起一伏,那雙小眼想能噴出火來。我眼裡燃燒的火苗直衝爸爸殺來,爸爸不但不慌不忙,還笑得更歡了,叔叔碰了一下爸爸說:“拍下來,一定好玩。”爸爸如夢初醒,按下快門,只聽“咔嚓”一聲我那生氣的樣子就被留下來了。 

  說真的,我現在還有些后怕,不過正是因為這樣,它也成了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了,大家說,我那時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