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裡花落時光飛快,記憶掩埋,我的青春不再來。

  ——題記

  在那已逝去的流年裡,充滿了盎然生機。想伸手摘取,卻發現早已遠去。只能在夢裡,無休止的追憶。

  夢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夢裡,有我好多的快樂伴侶。我們在一起,幸福的憧憬。未來有着不可抵擋的吸引力,我們不住地找尋,急着展開了未豐的羽翼。想要與長空搏擊,想要飛往那在遠方的幸福之地。本以為我們能欣賞到這塵世間的無限風光,但卻看到了生命的無賴與失望。我們繼續飛翔,一場大雨濕透了翅膀。我們沒有了方向,未來開始迷茫,不知前方還有多少未知的辛傷。沉重的翅膀讓我們不得不思量,是否還能到達幸福的遠方。我們駐足修養,待時光豐滿翅膀。卻發現,青春已成過往……

  傷風,吹醒了我的夢。無知的悸動,我始終不懂。望向窗外陰晦的天空,那些過往我難以塵封。莫名的憂傷湧上心中,述說的那日的夢。

  夢中的繚繞思戀,已成了過往雲煙。那些已逝的流年,被我用憂傷鑲嵌。我在那裡面,發現了青春的碎片。我拼裝着碎片,想再次擁有青春華年,自己卻已是破鏡難圓。我淚涌如泉,只因為有太多事我無法改變。心中總是泛着淡淡的思戀。

  天空開始晴朗,好溫暖的陽光。慢慢地滲透了天窗,圍繞着我的心房,化去了那濃濃的憂傷。如今,我已不再迷茫,時常一人沐浴陽光,寧想着一份安詳。

  誰能在青春過後說一聲無悔,相信那段時光讓每個人都心碎。但你不要流淚,不要說再等下一個輪迴。人生其實很純粹,看窗外,一片陽光明媚。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