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飛翔,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飛翔,真有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發生的事情往往充滿童趣,耐人尋味。至今,我也能清晰地想起小時候那件傻事——學飛翔。

  這件事發生在我五歲的時候。那天晚上媽媽帶我去看電影《火焰山》,孫悟空在銀屏上飛來飛去,可威風啦!我很羨慕,不時跳起來歡呼幾聲,引得人們都驚奇的看着我。

  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孫悟空為什麼會飛啊?”媽媽正顧着看道路兩旁的衣服,隨聲應道:“孫悟空不吃飯,身體像紙片,就飄了起來。”我一聽滿心歡喜,因為回家后我也能飛了……

  爸爸剛煮好飯,我就跑到房間,爸爸叫我吃飯我便騙他說在電影院吃飽了。其實我中午沒吃飯,在電影院也沒吃什麼,但為了能飛翔,還是忍一忍吧。

  我躺在床上幾分鐘後起來試飛。我展開雙臂揮舞着,可就是飛不起來。又試了幾次,還是不成功。只能再餓餓了。

  大約過了一小時,我再次站起來,覺得頭暈暈的,但身體彷彿輕了許多,我高興極了!在房間里大擺飛翔pose,耳邊是一陣陣清脆的揚琴聲。我覺得自己就是只小鳥,在天地間徜徉。我飛到了珠穆朗瑪峰頂,舉目眺望。忽而,我從8884千米的珠峰飛下……

  “彭!”我好象墜入了馬斯河谷,定睛一看“這不是我的蹦蹦床嗎?”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卻見爸媽在門口哈哈大笑。我一臉不服氣,媽媽笑着說:“我倆在看電視,聽見一陣玻璃打碎的聲音,就叫上你爸來這看看,看見你在學小鳥,還說:“珠峰我來了,一骨碌爬上拼圖屋頂,縱身一跳。我們看下面是蹦蹦床就沒叫醒你,看你幹什麼。結果你就摔了下來。”我恍然大悟,這些“珠峰”是我沒吃飯的後果。我責備似的對媽媽說:“你又說不吃飯能飛,害的我差點頭上長電燈。”

  “Sorry,我隨口說的。”

  “你……我要吃飯!”說著就下了飯廳。後面傳來一陣陣笑聲。

  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笑,真是童年傻事多啊!不過,學飛翔,很有趣。

  廣東韶關樂昌市樂昌市第二中學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學飛翔,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飛翔,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