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跑步,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和小明進行一場跑步比賽。

  我套上襪子,穿好運動鞋,整理了一下運動服來到了跑道上。我站在起跑線上,扭扭腰,甩甩手,疏鬆疏鬆筋骨,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就等着裁判說開始了。

  “預備。”裁判大聲喊道。我頓時緊張起來了,覺得腳有點僵硬了。我給自己打氣,自言自語:“別緊張,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聽了這句話,我覺得自己放鬆了許多,我重新擺好了預備動作,等待裁判下令。

  “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我撒腿就跑。我拚命地來回擺動着手臂,大步大步地向前跑。到了中途,我的臉開始漲紅了,腿也酸了。但我咬緊牙關,堅持向前跑着“不能輸,我一定得贏!”我暗暗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同學們大聲喊道,加油聲此起彼伏,聽到了這些話,我又有了力量。我用眼角瞟了一下小明,他看上去比我還累,手也擺不動了,腳步也慢了,但他咬着牙堅持在跑。“我也不能落後。”我使盡全身的力氣,憋足了氣,邁開大步,沖向終點。

  “勝利啦!”同學們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最終,我獲得了勝利。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跑步,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