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要數春天了。每當春季到來的時候,小草從軟綿綿的土地里害羞的鑽了出來;可愛的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北方;春姑娘為大山和樹木脫掉潔白的棉衣,換上了輕柔的春裝;太陽公公在河流上撒了一層金光閃閃的風衣,河流高興地哼起了小曲兒。這時候,小動物們隨着淅淅瀝瀝的春雨跳起了歡快多的舞蹈……

  就在這時,遠方傳來一陣嘻嘻哈哈多的笑聲。哦,原來是一群小夥伴在玩耍呀。我來到柳樹邊,摘下一片柳葉,吹起了小曲。一陣春風刮來,春姑娘好像說了一句“吹得真好,真不錯。”我望着河堤裡面的河水,看着裡面的鵝暖石,摸着裡面的小魚,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愛春天,不僅是因為它的外在美,而是春天散發出的內在美。我愛春天的小鳥;我愛春天的芬芳;我愛春天的河流;我更愛春天的美好。

  一完小五年級:蔣童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