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的陽台上,我驚異地發現我家的山茶花開了!我想也許是冬這個暴君已經逝去了吧!我喜出望外地跑到爸爸的房間,對他說,我們家的山茶花開了,長出嫩芽了。心中也在想着:春天如約而至了。

  春天到了,春天真的到來了!她是溫柔的,是羞澀的,是含蓄的。窗外的花圃里,草叢中,到處都有春的倩影。含苞待放的花兒,光彩奪目的蝶兒,青翠如璧的葉兒,晶瑩透亮的露珠,都在春姑娘帶領下出來了。太陽也意識到了春的如約而至,褪去好死氣沉沉的灰色,着上了艷裝。

  和朋友打一個電話:“我們去蹋青吧!”彩蝶紛飛,樹笑鳥悅。啊!春來了!景好美,心好樂,情好悅。歡笑聲奏響流水,腳步聲驚醒春草。再看那河面,春風一吹,河面泛起一片波紋,可謂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

  雨呢?雨到哪去了呢?放心吧!如果沒有春雨,就像詩歌沒有了歌詞,雨是小的,是毛毛雨。小草剛鑽出土,用它那嫩綠的葉子接住這來自天國的使者,這雲朵的精靈落在葉子上,形成了一個圓圓的而又晶瑩剔透的水珠,由葉脈把它送進母親的懷抱。小雨飛揚着,如銀笛一般,向我訴說著它的肺腑之言。偶而一滴雨沿着臉頰飛過去,留下一道印記,那麼舒服,那麼涼爽。雨是那麼溫柔,像是一首怕驚擾靜靜幽夢的小令,婉轉、悠揚。雨在我的身旁飛揚着,它也在我心中縈繞着,滋潤着我的心田。

  春像一首無韻的詩,一曲無譜的歌。在大地之物還在沉睡之時,如約而至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