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美妙的季節,是它用一陣春風,叫醒了大地上的生靈,讓他們放飛夢想,展示自我的純潔美麗。

  “呼……”一陣春風拂過。小草探出了綠茵茵的腦袋,柳樹伸出了如翡翠樣的手,大樹像染上了斑斑點點綠,迎春花開滿了校園,總之,校園顯得生機勃勃的。可是,有些樹木卻去了天堂,我幻想:“冬天時,冬之精靈給打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大衣,可是有的大樹不耐凍,所以死了,有的是被人破壞了,所以死的。”這些大樹真是可憐。

  不說可憐了,再說一說我的校園景色吧!我的校園因萬物復蘇而顯得格外有活力、生氣。特別是操場右邊的那片草坪,那根本就不是草坪,而像是一個風景區,因為那裡太美了。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五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