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春天?”你撓着小腦袋問我。我說,讓我們去找找吧!

  大地上,萬象更新,桃紅柳綠,春風習習,春雨綿綿,春雷滾滾。雨後,鶯歌燕舞,鳥語花香。你指着那枝含苞欲放的迎春花問:“姐姐,這是春天嗎?”

  “是的,這就是春天,美麗的春天。”

  “那是春天嗎?”你又指着斜飛的雙雙燕子問。

  “是的,那也是春天。”

  “姐,春天是什麼模樣的?是樸實無華的呢?還是披紅戴綠的?”

  “哈,你看,春姑娘穿着一身綠裙,上面還佩着一朵朵花兒,清清的小河是她的絲帶,柳樹枝兒是她的頭髮,小蝴蝶、小蜜蜂是她最愛的首飾。”

  “那麼,春天又是什麼聲音呢?”

  “對啊,是什麼聲音呢?”

  這回,你自己先有了答案:“是我哇哇大哭的聲音,哈哈大笑的聲音,唱歌兒的聲音。”

  “哈!好小子!”我不禁拍手稱讚。自春天的第一聲序雷,大地四處就萌發著生機,春意盎然。小草兒醒了,小花兒開了,萬物自打生下來,就是生命的春天。當你,給我唱第一首你學會的歌時,窗外的小野花不禁交頭接耳:“是誰?是誰?那麼可愛有趣?”

  這就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