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習習,天空瓦藍瓦藍的,萬里無雲。走在路上,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抬頭一看,路旁的芒果開花了,談談的黃色,一簇簇,一從叢的,把葉子都掩蓋住了,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來采蜜。河堤,春天輕輕地挨了一下蓉樹,蓉樹連忙脫去黃色的衣裳,吐出綠色的小舌頭.柳樹則吐出鵝毛的嫩牙,就像一隻只剛啄破蛋殼的毛茸茸的小雞. 

 小草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喜看春天的美景.你看他們有的才剛剛破土,一攝攝,深吸着泥土的芳香氣息,雖然他們身小力薄,但生命力是那樣頑強,這時我情不自禁使我想起白居易寫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的詩句。 

 在花園裡,花園裡的花都蓓蕾初錠。有深紅的玫瑰花,粉紅的月季,桃花,有大紅色的木棉花,還有潔白無暇的李花.......花香引來了一大群的蝴蝶在偏偏起舞,真是彩蝶紛飛啊!走進花園,彷彿走進了仙景一般,花兒爭奇鬥豔,鳥兒歡叫。 

 這春天不是很美,很光彩奪目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