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春天在兒時。兒時的我正如春天裡的一枚芽兒,急不可耐地伸展着腿腳,全身心地撲入春的懷抱。我唱、我笑、我鬧。如今,行走在春天裡,我回憶的是兒時的抽茅芽、捋槐花、逮螞蚱…… 

  春天是一個溫和的季節,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快樂的,不是煩惱的。 

  春天一到,萬物復蘇,大地披上了新裝,整個大地沉浸在一片綠色之中。如果沒有春天,我們還能吃到家鄉的金絲小棗嗎?如果沒有春天,就不會有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了。如果沒有春天,還會有冰雪消融、小燕南回嗎?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春姑娘帶着萬物的生機和希望輕盈的來了,寒冷的冬天垂頭喪氣的溜走了。春姑娘嘴邊露出了一絲笑意,他把太陽公公叫了出來,讓他用柔和的光芒溫暖着沉睡的大地。又唱起了動聽的歌曲,讓風婆婆急匆匆地趕來了,這回他沒有帶來寒意,而是用那溫暖的雙手搖着沉睡的大地。雪,已融化了;樹,抽芽了;他們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高興極了! 大地終於醒來了,他伸了個懶腰,頓時萬物復蘇,柳樹輕輕的擺動着她那婀娜多姿的枝條,歡慶着春的到來。 

  看,那邊的天上飄來了一條長長的蜈蚣,上下舞動,像一條蛟龍在雲端翻騰,又一隻雄鷹飛過來了,好像發現了什麼獵物,在那盤旋俯衝,還有蜻蜓、蝴蝶等五顏六色的風箏。小朋友脫下了棉襖,換上了春裝,牽着風箏線來回的奔跑者,風箏越飛越高,瞧!小朋友們多高興啊!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美,我愛春天有一顆寬大的心,我愛春天為人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