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建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用神奇的魔法棒隨手一點,每個角落都發生了神奇的變化。春天的氣息迎面撲來,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建議同學們去咸陽湖春遊,因為那裡別有一番風味。 

  咸陽湖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春天的咸陽湖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湖面上泛出一道道金光。到了近前,湖水清澈透底,水草隨着水波的節奏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湖邊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一簇簇,一團團,金黃金黃的。桃花、杏花、梨花也都相繼開放了,有的還是個花蕾,有的半開半合,有的含苞含苞怒放,真是千姿百態,爭奇鬥豔,大有你剛唱罷我登場的迫切,讓人駐足觀望,流連忘返,人也像被包裹在了彩色的霞霧之中了。這些花兒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黃的若金。岸邊的垂柳也展開了鵝黃色的的嫩葉,遠遠望去,整個樹好像被一層淡綠色的煙霧籠罩着。柳樹的紙條柔而細長,好像要垂到水裡去了,看起來還真像一位長發姑娘在湖邊梳洗自己的秀髮呢! 

  親愛的同學們,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先說到這裡吧,希望同學們有時間還是親自去湖邊去看看吧,相信你們比我看到的還要多,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