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留下了屬於她的足跡。

  柳樹垂直了腰桿,伸展出了纖細的枝條。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張望着,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不陰不晴的天氣,乍寒乍暖的時令,一會兒是襲襲和風,一會兒是鎊鎊細雨,春是時哭時笑的,春是善於撒嬌的。樹枝間新透出葉芽,稀疏瑣碎地點綴着,地上黃一塊,黑一塊,又淺淺的綠一塊,看去很不順眼,但幾天後,便成了一片蓊然的綠雲,一條綴滿星星野花的綉氈了。壓在你眉梢上的那厚厚的灰黯色的雲,自然不免教你氣悶,可是他轉瞬間會化為如紗的輕煙,如酥的小雨。新婚紫燕,屢次雙雙來拜訪我的矮椽,軟語呢喃,商量不定,我知道他們準是看中了我的屋樑,果然數日後,便銜泥運草開始築巢了。遠處,不知是畫眉,還是百靈,或是黃鶯,在試着新吭呢。強澀地,不自然地,一聲一聲變換着,像苦吟詩人在推敲他的詩句似的。綠葉叢中紫羅蘭的囁嚅,芳草里鈴蘭的耳語,流泉邊迎春花的低笑,你聽不見么?我是聽得很清楚的。她們打扮整齊了,只等春之女神揭起綉幕,便要一個一個出場演奏。現在它們有點浮動,有點不耐煩。春是準備的。春是等待的。春是柔美的,春是剛強的,春是浪漫的,春是一年的開頭,一切都是新的。

  大自然的美是觸摸不到的,時隱時現,春天的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宛轉,悠揚,使人不平靜的心,又變的自失起來。春天的花朵在土地中盡情的忘我,美麗,優雅。

  張開雙臂,心平氣和的觸摸大自然的春天,感受春天的美。

  初一:月影下飛舞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