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熱辣辣地照着大地,連偶爾吹來的風都是暖和的。耳畔不再有鳥鳴聲聲,眼前的楊柳枝葉不再稚嫩,聽着附在樹榦上斷斷續續的蟬叫,我才依稀記起,呵,夏天已經來了。

  那春天呢?春天又是什麼時候跨出門檻的呢?

  我的感覺里,今年的春天好象是沒來過一樣,不然,又怎麼會走得無聲無息呢?然而,院落里那些凋零的落花確確實實地告訴我,春天來過又走了。或許春天只是在我的記憶深處被遺忘了。

  我是多麼深沉地愛着春天啊。以前漫步在野外,欣賞着春天紅綠相映的大自然,眼看着寂寞了一個冬天的大地上小草偷偷地鑽出,看着綿綿密密的春雨滋潤着剛抽出新芽的小樹,看着一園的繁花在春風拂過之後開得萬紫千紅,我總是在內心由衷讚歎着春天生機勃勃,最喜愛的詩句也是“兩岸曉煙楊柳綠,一園春魚杏桃紅”。春姑娘的鬼斧神工,是如此地撩人心弦喲。

  有時,待不住家的我還會約上幾個小夥伴一齊到外面走走。感受着,驚嘆着,一江被微風吹鄒了的春水的柔情,一座被細雨洗滌的山巒的綠意……春天的一草一木,都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偉大……

  但這個春天,我生命的第15個春天,卻有着截然不同的命運:她被我遺忘了。是的,在那堆積着的書山題海中,在我做不完的練習書中,她終究還是被我遺忘了。

  但,我不會失望,不會悲傷。春天離開之後,她給大地給世間不單留下殘花的枯黃,也為夏天譜寫了一個前奏,讓樹木綠得更綠,讓生命的意義在那一片濃郁的綠色中綻放光彩!而我,在這一次走過春天的旅程中,找回了自己的堅持,毅力以及一顆執着的心!

  我慶幸,生命的光芒沒有被埋沒,沒有被抹殺。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