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到了,幸福就來到了,美麗就來到了!燕子是春天的象徵,是快樂的象徵!

  燕子,你在我心中播散的種子,還沒得到春雨的澆灌,還沒享受到春風的溫暖。我盼望着春天的到來,燕子的到來。

  在這個綠色的季節,我忘記了學習的壓力,生活的煩惱;在這個新生的季節,我又有了活力,又感受到了生命;在這個陽光的季節,我又感受到了溫暖。

  春雨來了,它來澆灌我心中的種子了!綿綿的春雨滴在大地上,請他蘇醒;綿綿的春雨的在小草上,讓他來探望外面美麗的世界。綿綿的春雨滴在我身上,讓我茁壯成長。

  小水滴讓世界更加茂盛,讓世界更加富有力量!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花兒們紅得像紅的熱烈,粉得像霞的溫柔,白得像雪的純凈,黃得像光的燦爛,在鮮艷的視覺上,在馨香的嗅覺中,我又一次感到了春天的美好,與大腦的放鬆。

  春天的小樹生機勃勃!小樹苗們在花園中昂首挺胸,儘力伸展着腰身,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旁邊的大樹個個直插雲霄,像父親一樣庇護着小樹們。小樹苗們仰望着藍天,他們多麼盼望自己將來有一天也會長成大樹爸爸一樣。我也希望他們向我一樣茁壯成長,變成參天大樹!小樹苗的目標是長成大樹,我的目標也在這春天中找到了。

  春風來了,那輕柔的和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幫人們驅走疲勞、煩惱。帶來了一絲絲春的暖意,像給人們做了一次舒服的按摩,讓人們心曠神怡,忘記了生活的壓力。春風幫助人們如此快樂,我也會樂於助人,讓自己更快樂。

  我心中的種子得到了春天的呵護,已經享受了滋潤。我喜愛春天這愛的約會,美的約會,和我的約會。

  大興第八中學初一:胡潔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