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祝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祝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雞鳴犬吠總是讓人想到鄉村愉快而又平淡的生活。

  也許從某一天開始,我們就把自己的心情放的更加平淡,就好像一杯清茶一樣擺在桌面上。可是突然有一天也總會有一些事情突然墜入其中,讓她泛起層層的漣漪。

  就好像生活的原本節奏突然被打亂了一樣。

  也許在此之前你一直都期待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新的經歷或者是新的轉變,只是一直以來現實都不辜負你原本的期待,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

  因為所有的期待都會用另外一種結果和大家來交換的。我們總有一天會明白,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什麼是免費的事情,因為你想要做成一件事情或者是想擁有一件東西,在背後你必須要付出一定的機會成本。

  會明白很多的東西都不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慢慢的來的,但是你看過的書,你讀過的文字漸漸的都會形成你的氣質,他們在你腦海當中盤旋變成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也許這本身就是人生的一種形式吧。

  你可以看到呢,所有姿態和機會其實都是那些勇敢而又不想要去承擔的東西,因為你從來都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沒有風險的東西,如果不去經歷那當然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一旦要去經歷,你必定要給自己最美好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祝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