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祝願 標籤:祝願作文

  每天的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祝福,好多好多的心愿。有時想想,若自己的這些大大小小的心愿都可以實現,那麼,我定將以數得清的過去和數不清的未來來虔誠的祈禱和感激。

  我願自己的老媽老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願在沒有我們孩子的陪伴下可以照顧好自己,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我願自己最親愛的他可以健康幸福,積極樂觀的面對每一天,可以把我們的小日子經營的和和睦睦,幸福快樂的。

  我願我心愛的小臭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長大以後做個真正的男子漢。

  我願打開新聞,每天看到的都是快樂幸福的好消息,願這個世界上只有溫暖而沒有傷害。

  我願耳朵里聽到的都是溫暖柔和的歌,耳旁少些爭執和吵鬧。

  我願每天睜開眼就是大晴天,紅紅的太陽照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願每對小情侶都幸福甜蜜。

  我願世間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愛,而少些仇恨和偏見。

  我知道自己有些太貪心,但是,如果祝福不了這麼多,就讓那些好的多點,壞的少點,愛多一點,恨少一點。

  那樣,眼前的世界就會變得一片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祝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 暫無評論